省科技厅到辽源市开展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实施与储备工作调研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397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科技厅到辽源市开展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实施与储备工作调研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397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省科技厅到辽源市开展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实施与储备工作调研

2017-05-05 09:1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5月3日,省科技厅高新处一行三人到辽源市开展项目实施与储备调研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云动力、聚源重型、德欧盟纺织、瑞意粮机、元隆达5户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重点科技成果转化等高新技术领域科技项目的实施情况。

  召开了调研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辽源市科技局关于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实施情况及鸿图、元隆达等企业计划开展科技项目情况的汇报,与鑫锐工矿、聚源重型、华纺等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上,调研组讲解了这次来辽调研的主要目的,及今后高新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持方向,并征集了与会单位对省科技厅的建议意见。同时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科技项目,要求企业申报项目必须具备真实性、可信性和有效性。通过调研,为今后辽源市在高新技术领域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提供了指引和助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