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策研究室领导到寿山中心校调研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38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政策研究室领导到寿山中心校调研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38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省委政策研究室领导到寿山中心校调研

2017-04-14 11:2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4月12日上午,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林一行5人,在辽源市政协副主席、龙山区委书记张恒军,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王少波,区委常委、寿山镇党委书记王志利及市区有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寿山中心校进行调研。

  各位领导在校长王海军的陪同引领下,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塑胶操场、体育馆、食堂、监控室。对学校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农村孩子能够享有市内学校学生同等的教育资源感到欣慰。省领导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强化基础教育的育人功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创建全省农村一流学校而努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