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落实“三抓”精神重点部门与媒体沟通会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362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召开落实“三抓”精神重点部门与媒体沟通会

2017-03-21 15:34 | 来源: 吉网

  新闻背景

  2月3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上强调,全省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

  3月21日,为宣传贯彻全省“三抓”会议精神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辽源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门与新闻媒体沟通会议。

  参会媒体有吉林日报社驻辽源记者站、吉网辽源记者站、辽源日报、辽源广播电视台、市政府门户网站以及辽源之声、吉D微风微信平台。

  参会的重要工作部门有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市农委、市住建局、市公用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分管项目工作的领导。

  会议中,参会部门向媒体通报本县区、本单位抓项目的思路、进展,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举措、取得的成效。农委在沟通项目建设情况同时,还要就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与媒体做好沟通。

  会议要求,参会单位确定专人负责与媒体沟通相关事宜,认真研究,准备材料,整理新闻线索,为新闻采访做好沟通协调。各媒体也要确定专人参会与县区和相关部门沟通,会后认真整理采访报道线索,精心策划选题,组织报道。

  即日起,吉网将针对辽源市全面贯彻落实“三抓”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展专题系列报道。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光大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