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辽源公交线路有变化 您最关心-辽源站 房彦妮 3521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元宵节 辽源公交线路有变化 您最关心-辽源站 房彦妮 3521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元宵节 辽源公交线路有变化

2022-02-15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5日,记者从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全力保证元宵节市民出行,保障城市公交运力需求,对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及走向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一、参加临时调整延时公交线路

  1路、4路、5路、6路、8路、10路、14路

  二、临时调整7条营运线路部分车辆走势

  1、吉春路市场

  1路、14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矿务局发车,经由体育馆、北寿门、滔搏运动、吉春路市场,终点临时设在吉春路市场。

  1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开发区客运站滔搏运动、吉春路市场,终点临时设在吉春路市场。

  2、翠湖园

  4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盛世花园发车,经由市总工会、市医院终点临时设在翠湖园。

  5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煤机厂发车,经由北寿门、滔搏运动、图书馆、翠湖园。终点临时设在图书馆(停车场)或翠湖园。

  8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土木发车,经由北寿门、滔搏运动、图书馆、翠湖园。终点临时设在图书馆(停车场)或翠湖园。

  10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金昌集团发车,经由妇婴医院—滔搏运动—吉盛花园,终点临时设在翠湖园。

  3、辽河大路

  6路、14路公交线部分车辆改为汽车公司—辽河大路,终点站辽河大路。

  届时,如临时出现交通拥堵及客流变化,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公交线路增派营运车辆,进一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