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延时定制公交服务暖人心 您最关心-辽源站 李超 3454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延时定制公交服务暖人心 您最关心-辽源站 李超 3454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延时定制公交服务暖人心

2021-09-26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专车接送真好,家长再也不用风雨不误地来接我们了。”“乘坐公交车路上安全,我们坐着舒心。”9月22日21时,辽源市田家炳高中和市实验高中下晚课后乘坐公交车的学生说。

image.png

  为进一步让公交服务显于微处、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增强市民出行安全感、幸福感,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从“被动服务”变“主动作为”,公司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主动在原有定制公交基础上与田家炳高中和市实验高中精准对接,为两校晚课学生提供点对点、实打实、心贴心的延时定制公交服务。

  据了解,延时定制公交线路分别为:

  田家炳高中投入公交车3台,发车时间为20时35分,由田家炳高中发往市区方向;

  市实验高中投入公交车3台,发车时间为20时40分,由市实验高中分别发往经由人民广场、火车站、大什街和矿务局方向。

image.png

  “暖心”的延时定制公交服务得到了家长们的赞叹。在自家楼下等候女儿的王女士看到女儿高兴地说:“现在妈妈心里很踏实,这样的公交服务真是太好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