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启动两条公交线路延伸服务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3415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启动两条公交线路延伸服务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3415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公交启动两条公交线路延伸服务

2021-07-23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启动两条公交线路延伸服务。这是公共汽车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此次延伸的两条公交线路分别是:3路公交线区间延伸至国贸城金街商业区,4路公交线区间延伸经由站北新苑小区。

  为了将两条公交线路延伸服务做好做实,公共汽车公司领导多次到国贸城、站北新苑小区现场踏查。与国贸城相关负责人现场讨论研究线路延伸事项,对站北新苑小区无公交车从小区门前经过,老人多、行走不便的实际情况做进一步梳理。经过实地踏查、了解实情、科学规划,决定于7月22日起,启动国贸城和站北新苑小区公交线路延伸服务。

  这两条公交线路的延伸,将满足当地商户及市民前往国贸城购物和方便站北新苑小区老人出行需求,切实解决了出行不便的问题。今后,公共汽车公司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公交为民服务举措,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