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出门不用愁 有车开到家门口 您最关心-辽源站 陈尤欣 3132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村民出门不用愁 有车开到家门口 您最关心-辽源站 陈尤欣 3132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村民出门不用愁 有车开到家门口

2020-05-15 2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5日上午8时10分,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第一班优化后的“村村通客车”驶向东辽县辽河源镇安北村,结束了偏远地区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住在辽河源镇安北村的刘先生说:“原来去市里,需要倒二班车,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坐上直达车,太方便了!”

  据了解,为全面实现2020年全省“村村通客车”的总体目标,在市局、市处的部署下,龙源公司充分结合全市线路条件、行政村情况、农村线路改造等工作,多次组织管理人员对所辖范围内的17个未通车建制村,进行实地踏查和线路规划,通过和班车经营者面对面的研究协商,进一步优化线路、整合客运资源、灵活组织运力,对17个建制村以“日班、集市班、周班”的运营模式予以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