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乘客送瓜果 慰问14路公交司机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97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七旬乘客送瓜果 慰问14路公交司机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97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七旬乘客送瓜果 慰问14路公交司机

2019-01-10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公交公司公营一车队队长牛舒楠玉一下子忙了起来,他正代表70岁的老年乘客赵大爷,给14路公交司机分发苹果、瓜子等慰问品。赵大爷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image.png

  据赵大爷介绍,他常年乘坐14路公交车,公交司机一点一滴的变化,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个变化主要体现在安全行车和文明服务方面。过去司机开车,有的路段很慢,有的路段很快,现在在路上行驶的车辆都是匀速行驶,大概每小时40公里左右,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使乘客坐得放心。还有现在司机张口就来的文明服务用语代替了过去粗放的语言,体贴的搀扶代替了过去单纯的说教。在服务乘客的过程中,每名司机都注入了亲人般的爱,心里感觉暖暖的。为了表达对14路公交司机的敬意和谢意,赵大爷才买来了苹果、瓜子等慰问品,无论如何,也要请公司公营一车队队长牛舒楠玉代为分发。

image.png

  牛舒楠玉还将赵大爷送来的封面印有“中国精神”字样的挂历挂在了一车队站务室墙上,他说:“感谢赵大爷对我们公交司机的理解、肯定和厚爱,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决不辜负乘客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并以实实在在的‘公交精神’来践行伟大的‘中国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李国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