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公安全面打击枪爆违法犯罪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60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公安全面打击枪爆违法犯罪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60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丰公安全面打击枪爆违法犯罪

2018-11-08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下午2点,辽源市东丰县公安局召开发布会,向社会递交“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阶段性“成绩单”。截止到目前,共收缴子弹120发,各类管制刀具5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面整治枪爆物品安全隐患,依法严厉打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东丰县公安局于2月7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期2年,分4个阶段进行。全面严管严控枪爆物品、严打严治枪爆犯罪,坚决铲除涉枪涉爆隐患,确保全县不出现“产、销、运”一体化的制贩枪爆物品犯罪网络,不出现较大的枪爆与“恐、黑、毒、赌”合流犯罪团伙,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涉枪涉爆刑事案件,不发生有重大人员伤亡的涉枪涉爆公共安全事故。

  在工作中,东丰县公安局采取向网络要案件、向寄递物流新业态要案件、向私自生产使用爆炸物品要案件、向非法寄运买卖烟花爆竹要案件等工作措施,实现网上网下一起打的工作效果。同时,坚持“全面清、落地查、双向追”,狠抓源头管控,堵塞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流通渠道。

  通过前两个阶段的严厉打击,共检查涉枪、涉爆和烟花爆竹单位18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处。同时广泛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东丰县公安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