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客运总站向市红字会移交爱心募捐资金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53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客运总站向市红字会移交爱心募捐资金 您最关心-辽源站 赵新 2753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窗口文明

辽源市客运总站向市红字会移交爱心募捐资金

2018-10-30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市客运总站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站前客运站公共募捐箱内款项进行清点和整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清点,工作人员将募捐箱募集到的六千余元钱交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图片1.jpg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2018年以来,辽源市客运总站以转型发展、服务民生为中心,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能力与水平,主动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将爱心付诸于行动,将爱带给身边每一个人;在岗位上,通过“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岗”为旅客做好事;在工作上,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对需要帮助的人进行志愿帮扶,为旅客做好事200余件,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10 余次,为困难职工及职工家属患重病捐款逾60,000元,为职工家中失火捐赠生活用品价值2000余元,义务献血15.200cc ,通过社会募捐为红十字会筹集爱心基金6250元,受到广大旅客、客运经营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促进窗口文明、推动客运总站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李志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