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皇家鹿苑创业园开展网创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689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皇家鹿苑创业园开展网创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689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丰县皇家鹿苑创业园开展网创培训工作

2018-07-16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3月份以来,皇家鹿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抢抓春耕前有利时机,在东丰县人社局、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适时开展了农村网创培训工作。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截至到7月上旬,分别在皇家鹿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那丹伯等11个乡镇举办了15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总培训人数达到506人,结业人数472人,结业率达93.3%。

  皇家鹿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隶属东丰县皇家鹿苑创业园,网创培训工作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今年4月份以来,省内4个市县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习交流网创培训工作经验、2个地区5县市都特邀去当地开展网创培训。短短3个月时间,网创培训工作就产生了如此大的社会影响力,超出了预想效果,成绩斐然。

  为及时掌握培训学员毕业后的整体情况,县人社局对35名学员进行了实地回访,学员对网创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培训学校在保证每期培训学员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培训质量。为全面掌握学员创业动态,学校进行了全面调查:结业学员中,有8%的学员自家有产业,但培训前有的不掌握网销知识,产品销售渠道窄,效益不高,通过建立网店,自己操作销售自家及周边产品;有10%的学员经营实体店,通过培训,改变以往传统销售方法,利用微信等进行线上销售;有35%的学员有网创意向,正在筹备建立网店;有15%的学员创业意愿强烈,纷纷表示来创业园洽谈,用学到的知识入园创业,利用农产品导入创业园产品资源库的有利契机,通过园区全方位优质服务,有效开展网络创业,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