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6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西安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6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市西安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2018-04-13 13:42 | 来源: 吉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进一步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4月12日,西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有力提高了西安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强化了国家保密防范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西安区司法局局机关及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白满红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