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四平东站(高铁站)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四平东站(高铁站)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四平东站(高铁站)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2018-04-12 11:0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辽源社会各界对辽源至四平客运班车在四平高铁站增设乘降点的呼声强烈。在接到“关于开通四平高铁站直通车的建议”后,为回应社会关切,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本着“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让百姓满意是我们的初心”的理念,想千方设百计,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尽快落实。

  公司多次派人前往四平高新区监察大队、四平市交通局公共交通科、四平市运输管理处、四平市交警部门及四平东高铁站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在四平东高铁站设立乘降点。因四平东客运站还没有全面投入运营,营运大型客车还不允许进入停车场,经公司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后认为,四平高铁站前广场路口停靠是最合理且最方便乘客乘降的位置。

  在龙源公司的大力推进下,从4月10日起,公司所属11个班次的辽源至四平车辆全部实现直达四平高铁站前广场路口,比原停靠点到高铁站距离缩短了近两公里,辽源客运总站首发时间为6时30分,四平高铁站返辽源最晚发车时间为21时50分,票价为22元。同时,公司预增设早六点辽源至四平高铁站定制班线,并缩短运行时间,专车“护送”让市民出行更加省时省力。

  “以前得在停车点走小路十多分钟才能到高铁站,遇到雨雪天气道路泥泞难行,坐趟高铁都发愁,现在客车直达高铁站前广场真是太方便了!”乘客们对龙源公司的便民举措纷纷点赞。

  辽源至四平订票电话:18643700888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宋建立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