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2018-04-12 10:18 | 来源: 吉网

  4月10日,东辽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统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活动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国家卫生计生委拟定我国宣传主题为“完善全民健康覆盖·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活动当天,县疾控中心、东辽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在县城站前广场开展宣传和免费义诊活动,16家乡镇卫生院同时在辖区内人员的密集的地方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和义诊活动。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用药指导、健康咨询,解答疾病预防,诊疗等方面提问,并针对个人身体状况提供适当的建议。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理念,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建立了正确生活方式,为东辽居民幸福生活做好引导。

  据统计,此次活动设咨询台17处,悬挂标语18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宣传册5000份,宣传展板36块,覆盖群众3万多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姜丽丽 徐志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