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可以零距离体验辽源的民俗往事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这里可以零距离体验辽源的民俗往事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3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在这里可以零距离体验辽源的民俗往事

2018-04-11 16:50 | 来源: 吉网

  4月11日,辽源市西安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开展了“牢记教育初心 感受多元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群众到辽源市民俗博物馆参观。

blob.png

  活动现场,通过图片、实物展示以及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了辽源市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精彩魅力。

blob.png

blob.png

  西安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第一书记王雯磊说:“通过今天的参观和学习,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希望大家把这种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辽源市民俗博物馆馆长吴庆发说:“辽源市民俗博物馆是本市唯一一家非国有的民俗博物馆,建馆的初衷是博物馆负责人李庆军通过建馆把自己的藏品展示给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馆里展示的有代表辽源繁荣的老商标、史前化石和钟表、陶瓷、钱币等系列藏品,此次展出2800余件藏品。”

  据了解,自2月6日免费开放以来,辽源市民俗博物馆接待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