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域外辽源籍英才的一封公开信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274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域外辽源籍英才的一封公开信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27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致域外辽源籍英才的一封公开信

2018-03-30 08:39 | 来源: 吉网

  各位辽源籍域外英才:

  值此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喜人时刻!我们向奋斗在国内外各条战线上的辽源籍英才,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多少年来,你们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希望,胸怀美好的人生向往和追求,在外就业创业、施展才华,在各行业、各领域创造了辉煌的事业、书写了精彩的人生!同时,展示了辽源人民勤劳、开放、包容、聪慧的良好形象。你们是辽源儿女的骄傲,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

  龙山脚下,辽河岸边,勤劳质朴的辽源人深怀富民强市的梦想,围绕加快创新转型发展,在5140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演绎了资源型城市凤凰涅槃般的完美蜕变,描绘出浓墨重彩、绚丽多姿的崭新时代画卷。“虽知异乡暖,难舍故土情”!辽源的每一次跨越发展总是伴随着辽源籍英才的涌动和集聚。辽源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相继出台了“152”人才集聚工程、柔性引才若干政策规定和域外辽源籍人才关爱回引工程等系列配套政策,以海纳百川的开阔胸襟,放眼寰宇的广阔视野,引才聚才的务实举措,诚邀天下贤士,汇聚八方英才。这座砥砺前行的转型城市,正在逐步打造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创业发展的舞台、创造财富的乐园。

  发展无穷期,奋斗正当时。未来五年,辽源市将以更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竞相发展的大潮之中。全市人民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正在信心满怀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推动新时代的辽源实现新突破、新跨越,谱写转型大发展、城市大变化、民生大改善的新篇章!在发展机遇不可多得、竞争态势日益激烈的今天,辽源——我们共同的家园,更需要域外辽源籍英才的悉心关注和倾力支持。

  天南地北、沧海桑田,同根同源、亲情永牵,亘古不变的是我们永远的辽源家乡情。市委、市政府真诚邀请您,百忙之中常回家走走,工作之余多返乡看看,亲身感受一下家乡扑面而来的变化;热忱期盼您,一如既往关注辽源发展,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招贤引才牵线搭桥;随时恭候您,回家探亲访友、投资兴业,为振兴辽源发展鼎力襄助,建言献策!

  诚祝各位英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辽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3月30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