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高效又亲民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25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多跑一次”高效又亲民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2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最多跑一次”高效又亲民

——东丰公安以优质高效服务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2018-03-27 15:1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东丰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先导,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完善便民举措、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用真诚将政务服务公安窗口打造成警民亲近的桥梁、贴近群众的纽带。

  户籍工作争优创先。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是公安机关直接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民警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公安窗口促服务、抓落实,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窗口纪律、严格执行户籍窗口工作流程、办事制度,积极创建群众满意窗口。开通居民身份证省内、外异地补领、换领业务,在“互联网 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办件量持续增加,占办件总量的89.58%以上,群众满意率为100%。

  车辆管理服务同步推进。创新服务理念,研究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各部门紧密合作,抽调各科室业务骨干加班加点梳理车管所业务类型,校准车管所各类业务项目名称,将曾经复杂的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补证换证等业务项目尽可能的化繁为简,努力实现“最多只跑一次”工作目标。

  出入境办理服务顺利开展。东丰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受理服务上继续推行“非工作时间预约服务”、“错时服务”、“延时服务”、“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一人多证一次投递业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制度,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办证需求,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