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成功举办2018年赴外(沈阳)大型人才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15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成功举办2018年赴外(沈阳)大型人才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615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市成功举办2018年赴外(沈阳)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8-03-12 11:17 | 来源: 吉网

  3月10日,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三楼交流大厅(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成功举办了辽源市2018年“引才兴业.振兴辽源”沈阳人才招聘会。

原图DSC_9443.JPG

  本次赴外人才招聘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推进辽源市服务创新转型发展“152人才集聚工程”,全面构建“五加三”人才(用工)精准对接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是辽源市人才新政出台后,构建“五加三”人才(用工)精准对接服务平台的首场域外大型专场精准人才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共组织了吉林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辽源市鸿图纸业等25家全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纺织袜业、机械制造、医药健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诸多专业领域的需求岗位889个。据统计,在活动当天共有5000余人进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有64人与辽源参会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硕士3人,本科52人,专科及以下9人。现场接待咨询人员近500人,发各类政策宣传单5000多份。

  在活动现场,辽源市对接活动工作人员就《辽源市域外引才优惠政策》宣传材料涉及的举措对咨询者进行认真、细致、耐心解答。企事业招聘代表与求职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辽源市2018年各类人才精准对接的大幕,势将积极助推接下来的整体人才引进活动的开展。

  据悉,辽源市人才中心将积极指导招聘企业对引进的人才及时落实相关政策,在留才、育才、用才等方面提供及时、便利、周到的服务。让人才新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杜婴瓒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