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次组团参加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大型人才双选对接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532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次组团参加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大型人才双选对接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532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首次组团参加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大型人才双选对接会

2017-11-01 15:08 | 来源: 吉网

  为全面推进辽源市实施产业升级战略,促进辽源市经济快速发展,帮助市企事业单位引进各类急需的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为辽源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应哈尔滨理工大学邀请,辽源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首次组织辽源市2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

blob.png

  此次人才洽谈会,辽源市2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581个,其中专业技术岗位280个、管理岗位74个、技能岗位227个,涉及经济管理、医疗卫生、营销企划、机械设计、工程技术、IT等重点专业领域。

blob.png

  此次人才招聘会是辽源市首次组团赴外参加大型校园人才招聘活动,既是辽源市实施“三点一网”人才招聘新格局的重要延伸,也是拓展人才交流平台的新成果。辽源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人才招聘活动,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聘活动领导小组,积极组织辽源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

blob.png

  活动现场场面活跃、气氛热烈。辽源市精心装点和布置的招聘展位吸引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重点院校大学生驻足关注,制印的《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手册》受到了与会大学生的青睐,“开放的辽源盼人才,转型的辽源需人才,发展的辽源重人才,创新的辽源聚人才”的理念得到了大学生的充分认可和热烈响应。

  由于此次人才招聘活动组织得力、部署到位,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报名登记达到195人,其中硕士21人、本科172人、专科及以下2人。初步达成意向113人,其中硕士11人、本科100人、专科及以下2人。

  据了解,辽源市人社局将加强与参会单位沟通,对初步达成意向的大学生进行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辽源市企事业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幸福辽源做出新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王宇强 张海峰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