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从业人员培训班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491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从业人员培训班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491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辽县举办保健食品化妆品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7-08-29 17:3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薇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保健食品化妆品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近日,东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保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对全县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的从业人员共计195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保健食品经营监管、化妆品使用经营监管两大部分,分别阐述了保健食品、化妆品定义,解读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条款。重点对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购进、储存、养护、销售、不良反应的监测以及从业人员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同时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要求保化经营单位强化主体意识,牢固树立企业是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完善并认真贯彻执行质量安全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依法经营水平,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效地推动了全县保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