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首个出租车乘降点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吕宏文 2438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首个出租车乘降点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吕宏文 2438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市首个出租车乘降点投入使用

2017-06-26 09:01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邹云波 为了方便市民打车,又不阻碍交通,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御峰广场门口的道路状况,在御峰广场正门口处人民大街的人行道上开通了辽源市首个城区出租车乘降通道,出租车由北向南按箭头方向驶入乘降站后,依次排队候客,禁止占道等候。

  据了解,由于以往出租车在御峰广场门前拉活需要排除等候,使得即停即走的车与长时间停靠的车辆,三者造成此路段的交通不顺畅,给准备乘坐出租车的市民带来了不便。交警支队经过反复的研究与商讨,考虑到百姓的供求需要,决定在御峰广场门前开设专门的出租车通道。

  此出租车乘降通道不仅使乘出租车出行更方便快捷,并有效缓解了周边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