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机动车号牌率先实行“50选1” 您最关心-辽源站 吕宏文 2438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机动车号牌率先实行“50选1” 您最关心-辽源站 吕宏文 2438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机动车号牌率先实行“50选1”

2017-06-26 08:5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日前,辽源市率先推行随机选号“50”选“1”的新模式。同时,吉林省交警总队还为此次选号特批投放了“吉D0AXXX”号段。当天下午,前来选号牌的市民就抽取到多个 “豹子号”(吉D0A000、吉D0A111、吉D0A222、吉D0A333、吉D0A888)和吉祥号(D0A988、吉D0A001、吉D0A002等)。每一个三连号和吉祥号的选出,都得让在场办理业务的市民惊呼一片。

  辽源市车辆管理所表示,群众的肯定为车辆大队今后开展工作给予了莫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大队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措施的信心,做好现有业务工作,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改良业务流程,更好的做好车辆管理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做到惠民、利民、便民。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