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月底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433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月底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辽源站 孙晓云 2433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月底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19 16:37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能够及时有效地为更多的人了解和运用,6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吉林省人才交流中心会同辽源市人社局,在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办公楼前联合辽源市教育、工信、科技、工商、税务、社保、团市委、残联、妇联等相关部门开展“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引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东丰县人社局、东辽县人社局、龙山区人社局、西安区人社局也将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届时,现场将为高校毕业生就就业创业政策热点问题予以解答,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政策宣传咨询会主要服务对象是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及有创业意向的年青人。切实让广大高校毕业生知悉、用好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充分享受政府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实现政策普及度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