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食盐安全大检查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406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食盐安全大检查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406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食盐安全大检查

2017-05-16 16:5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为有效净化食盐市场,严厉打击涉盐违法行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东丰县盐务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食盐安全大检查,确保食盐市场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及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抽样检测食盐碘含量是否达标,了解食盐进货渠道及用盐情况,有无违规购进、使用假冒食盐等违法行为,对有违法行为的坚决给予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严禁以罚代刑。

  近期是腌制企业用盐高峰期,下一步,检查组还将加强市场巡查力度,进一步规范食用盐市场秩序,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和无碘盐流入市场,有效规范经营秩序净化食盐市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