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四地点联合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90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四地点联合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90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四地点联合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7-04-26 08:5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辽源市人社局将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分别在辽源市人力资源市场(辽源市西宁大路99号)、东辽县就业局大厅(东辽大街12号)、龙山区就业局大厅(西宁大路28号)、西安区就业局(县城大街河西新苑8号)等四个地点联合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辽源分会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活动将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丰富的就业信息,共大家选择参考,请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人才招聘活动。在此祝愿大家都能够在此次招聘活动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愉快的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