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企业招聘团走入重庆招揽人才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83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企业招聘团走入重庆招揽人才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83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辽源企业招聘团走入重庆招揽人才

2017-04-17 15: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张海峰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推进大中城市就业信息整合共享,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辽源市的经济发展引进急需的各类人才。按省人才中心的要求,应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邀请,近日,辽源市的麦达斯铝业、东北袜业、市中心医院等10家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组成的辽源招聘团,参加了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重庆站”人才招聘活动。

blob.png

  辽源人才招聘团提供42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涉及经济管理、文化教育、营销企划、机械设计、工程技术等22个专业领域。

  在招聘会期间,我市招聘团制作并现场发放了《辽源市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手册》,面向参会单位和应聘人员对辽源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广泛宣传,辽源市高精铝加工、纺织袜业、医药健康、蛋品加工、新能源等五个特色优势产业的集群发展受到当地求职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我市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双方进行了充分对接。共有8名高校毕业生与我市招聘团队达成意向性协议。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组织此次达成意向性协议的应聘人员与招聘企业进行充分对接,进一步巩固招聘成果。继续推进我市人才集聚战略,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