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举办2017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81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举办2017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辽源站 周柏航 2381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您最关心

东丰县举办2017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2017-04-13 15:2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工作,搭建企业用工与退役士兵求职双向选择对接平台 4月12日,东丰县人社局、民政局、就业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东丰县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退役士兵就业拓宽渠道。

  本次招聘会共有莎普爱思药业有限公司、政达保安公司、鑫达钢铁有限公司、中粮生化包装有限公司、西安工业科技技术学校等10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包括安保、制药、管理、技工、销售、教育等多个类别,尽量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求职退役士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退役士兵入场参与,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退役士兵具有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严、身体素质好等优点,有的还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可以直接上岗,节省企业培训时间,深受社会用人单位欢迎。

  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询问、解答、填写简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场共有11名退役士兵,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