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批支援湖北英雄回家 今日聚焦-辽源站 曹淑杰 3106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批支援湖北英雄回家 今日聚焦-辽源站 曹淑杰 3106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辽源首批支援湖北英雄回家

2020-04-11 22: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辽源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7名英雄,历经70天,满载荣誉,平安凯旋。

  来自社会各界的欢迎群众早早就等候在道路两旁。“山河无恙 幸得有你 欢迎英雄回家”“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英雄辛苦啦 欢迎回家”等条幅格外醒目。12时20分,载着17名英雄的大巴在辽源人民的热烈期盼中,安全抵达家乡。辽源以最高礼遇、最深的敬意、向平凡又伟大的白衣勇士致敬。医疗队员稳步走下客车,现场所有人欢呼起来,欢迎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送上家乡人民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王洪伟说:“春暖花开,我们实现了踏雪而去,胜利凯旋的诺言。历时70天,我们不负家乡人的期望,圆满完成了驰援湖北任务,并肩作战的其他队员也都平安到家了!”

  辽源首批支援湖北英雄回家6.jpg

  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杜卿莹,为抗击疫情毅然推迟了婚礼,如今,她凯旋而归,高兴的婆婆亲手为她戴上花环。婆婆华振香哽咽着说:“盼了这么多天,今天她终于回来了。在别人心目中,她是英雄;在我心中,她是我最牵挂的孩子!”

  据悉,此次凯旋的17名医疗队队员分别来自辽源市中心医院和辽矿集团总医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