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就业举办2019年“煤炭企业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949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就业举办2019年“煤炭企业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949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辽源就业举办2019年“煤炭企业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9-08-28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保障去产能企业职工转岗不下岗,促进去产能企业职工再就业,8月27日,辽源市2019年“煤炭企业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辽源市就业服务局举办,为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求职就业搭建有效对接平台。

image.png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前期,辽源市就业服务局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了入企走访活动,协调和发动全市重点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进场参会,并为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等困难群体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活动当天,以鸿图锂电隔膜有限公司、启星铝业有限公司、元隆达工装模具有限公司、金冀蛋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69家重点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30个,涉及家居建材、产品包装、保安、驾驶、质检、焊接等行业,113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现场还设立咨询服务台,免费提供政策讲解、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多渠道帮扶求职者实现就业。

  自全省“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实施以来,辽源就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召开会议专门部署,制定方案全力推进。坚决按照省厅专项行动提出的“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要求,密集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就业困难群体搭建稳固就业平台,提供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努力帮助其实现就业、再就业。下一步,辽源就业将结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各项活动,巩固和扩大成果,形成推动政策落实服务落地的长效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辽源市就业服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