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五院一所一中心”集中揭牌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900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五院一所一中心”集中揭牌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900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东辽县“五院一所一中心”集中揭牌

2019-06-18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 ,东辽县卫生健康系统医疗机构“五院一所一中心”举行集中揭牌仪式。 “五院一所一中心”指东辽县脑科医院、东辽县第二人民医院、东辽县中医院、东辽县传染病医院、东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东辽县结核病防治所、120急救中心。东辽县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主要领导以及辽源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活动。

image.png

  “五院一所一中心”的集中揭牌是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东辽县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它标志着东辽县卫生健康事业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image.png

  在揭牌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东辽县中医院的建成,彻底告别了东辽县中医院多年来“有院无办公场所”的历史。该院将以医联体为平台,以服务百姓为目标,让东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中医服务。

image.png

  东辽县脑科医院的建设在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将正式投入使用。该院的建成不仅填补了辽源市脑病专科医院的空白,而且还将以高效的管理、优质的环境为辽源市脑科患者提供人性化、现代化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