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汇“津洽会” 抢占高端人才市场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64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汇“津洽会” 抢占高端人才市场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64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聚汇“津洽会” 抢占高端人才市场

2019-04-24 18: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8日,辽源市人才中心组织博大制药、浩然建筑、利源铝业、莎普爱思、嘉利达明胶5家重点用工单位成立辽源招聘团,远赴天津参加了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及天津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京津冀环渤海人才交流洽谈会”。

image.png

  此次人才招聘会是市人才中心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推进辽源市服务创新转型发展“152人才集聚工程”政策落实,更好地聚焦发展、凝聚力量、汇集才智,促进区域间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抢占国内高端人才市场的一项重要的人才服务举措。目的是及时为全市重点企业及时引进各类高层次、高技能、高学历人才,满足辽源重点企业对各类高端人才的需求。辽源5家参会企业提供了各类优质的用人岗位62个。优质的就业岗位、丰厚的薪资待遇吸引大批求职人员与招聘企业进行求职洽谈。经统计,此次招聘共接洽各层次人才8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7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人、本科4人。现场发放《招聘活动手册》《辽源引才政策宣传单》等各类政策宣传单500余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宇强杜婴瓒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