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57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57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辽源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5 1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辽源市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辽源市国安办、市委宣传部等23家单位和部门参与活动。

image.png

  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此次活动中,各参加单位在辽源市人民广场共计摆放展板76块,发放宣传册(单)10000余份,宣传品(环保布袋)7000余份。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广泛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力量,形成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有力维护了我国国家安全和利益。

image.pn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等市直机关干部、龙山区干部群众及武警战士500余人到现场参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