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法院吹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集结号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37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法院吹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集结号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837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东丰法院吹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集结号

2019-03-14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继续扎实开展包保帮扶工作,深入扶贫一线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东丰法院扶贫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中。

image.png

  3月13日上午,辽源市东丰县人民法院扶贫干警们来到东丰县大阳镇保胜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扶贫干警与村民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仔细了解每一个贫困户在春耕期间还存在哪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做了详细记录。最后每一位干警与帮扶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让他们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及时解决。

image.png

  今年是扶贫工作攻坚克难的一年,东丰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增强对干警扶贫工作思想认识上的提高,配合县委、县政府扶贫政策,立足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定期前往帮扶户家中走访调研,持续跟踪帮扶户脱贫走向,助力稳定脱贫,积极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馨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