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客运总站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762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客运总站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今日聚焦-辽源站 赵新 2762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市客运总站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12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8日,辽源市客运总站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全面展现新时期交通人时代风采,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客运总站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开发区客运站举行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客运总站干部职工120人参加了运动会。

  当天下午4:30分,来自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客运总站站前客运站、仙城客运站、开发区客运站和客运总站机关的五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接受检阅。

  加油!加油!集体赛拔河项目开始了,助威声、呐喊声响彻候车大厅;同舟共济、鼠袋跳、赶"猪"跑、夹乒乓球、踢毽子、背靠背夹球等赛事的举行,在欢声笑语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辽源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与广大客运职工心连心、肩并肩参加比赛,更加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比赛热情;力量的对抗,意志的比拼,展示的是交通人团结向上的力量,体现了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交通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开发区客运站获得团体第一名,站前客运站获得团体第二名,总站机关获得团体第三名。

图片4.jpg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在拔河比赛中

图片5.jpg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代表队在携手共进项目比赛中

图片6.jpg

  市客运总站领导班子成员与员工在拔河比赛中

图片7.jpg

同舟共济比赛

图片8.jpg

  踢毽子比赛

图片9.jpg

  企鹅漫步比赛

图片10.jpg

  获奖代表队

  辽源市客运总站站长程大明表示,辽源市客运总站职工运动会的举行,既是检阅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李志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