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集中销毁580多台交通违法、报废车辆 今日聚焦-辽源站 孙晓云 2477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集中销毁580多台交通违法、报废车辆 今日聚焦-辽源站 孙晓云 2477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辽源集中销毁580多台交通违法、报废车辆

2017-08-11 13:2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交警供图 8月10日上午,辽源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交通违法、报废机动车集中销毁仪式在辽源机动车报废中心举行,支队长杨成景主持,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志洲作讲话,并宣布销毁仪式开始。

  仪式上,副局长刘志洲对前期辽源市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整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着“销毁仪式开始”的一声令下,两台大工程车开始了对报废车辆毫不留情的销毁和碾压。

几十吨重履带工程车对摩托车进行碾压

  随着噼里啪啦的巨响,580多台由于交通违法长期无人认领的车辆和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被销毁。

轿车、微型客车一拍就扁

  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光说,治理动静态交通秩序,就要杜绝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就要大力清理“僵尸车”和污染排放严重的黄标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维护我们生存的环境。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