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文科最高分韩子越: 曾经以为北大很遥远 今日聚焦-辽源站 孙晓云 2437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文科最高分韩子越: 曾经以为北大很遥远 今日聚焦-辽源站 孙晓云 2437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今日聚焦

高考得652分 平时爱好踢足球看书跑步

辽源文科最高分韩子越: 曾经以为北大很遥远

2017-06-23 14:46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徐波 6月22日晚,2017年高考成绩发布,辽源市第五中学的韩子越以652分的优异成绩成为2017年辽源市文科最高分。

blob.png

  6月23日,韩子越做客吉网辽源记者站,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学习历程。

  在以往的学习生活中,韩子越每天晚上11点半休息,早上6点起床,生活很规律。他的目标是考进北大,所以从高中开始就一直为之努力,平时的爱好是踢足球、看书、跑步,业余生活很丰富。

  韩子越告诉记者:“从小听说北大是全中国最好的一所文科大学,小时候对语言专业感兴趣,那时候也不知道北大有多难考,在后来学习的知识越来越深入后,觉得北大真的是一个很遥远的目标,也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在各位老师帮助下又找到了信心。所以我要对我的母校、老师和父母说声谢谢。最后我想说的是,取得这个成绩,我觉得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