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举办“中国旅游日”暨辽源优质旅游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辽源站 梁欢欢 2659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举办“中国旅游日”暨辽源优质旅游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辽源站 梁欢欢 2659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活动

东丰县举办“中国旅游日”暨辽源优质旅游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2018-05-22 14:22 | 来源: 吉网

  “东丰历史文化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庆祝第十八个“中国旅游日”到来,5月18日,东丰县举办“中国旅游日”暨辽源优质旅游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东丰县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全国人文生态旅游基地县”“中国特色旅游城市”。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累计突破70万人次,增长16.67%;旅游收入7.7亿元,增长15%。

  活动中,由东丰县文化馆组织的文艺演出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吉祥中国年》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古筝演奏《天山之歌》曲调优美,婉转悠扬;男声独唱《东丰我可爱的故乡》展现了东丰日新月异的变化及家乡人民对故乡的热爱之情;京剧《中国脊梁》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武术与舞蹈表演《音舞诗画,大美东丰》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演出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所设问题都与东丰旅游相关,并以东丰特色农产品作为奖励。现场共进行了三轮有奖问答,观众们热情高涨,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同时,供销E家的产品展台也成为了另一道风景线,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鹿产品、坚果、木耳、零食等共计100余种产品得到展示推介。

  本次启动仪式由辽源市旅游局主办、东丰县文广新局、东丰镇、县供销社承办,县文物管理所协办。旨在倡导树立旅游人健康环保形象,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发展旅游、环保旅游的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王博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