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开展“中国科协年会”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辽源站 孙晓云 2443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开展“中国科协年会”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辽源站 孙晓云 2443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活动

东丰县开展“中国科协年会”科普宣传活动

2017-06-30 10:47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吴艳杰 近日,东丰县科协在新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以“中国科协年会”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科技知识、法律政策、日常生活常识,让广大群众了解科学技术新概念,激发市民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增强法律法规意识,普及生活百科知识。

  活动现场,东丰县科协、司法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疾病防治、科技生活、低碳环保、防震减灾、安全生产、消费维权等内容,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东丰县卫计局还设立了义诊台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内容详实的科普展板、生动形象的宣传手册,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各类科普书籍2000余册,设立宣传展板50块、条幅10条、义诊咨询台2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提供免费医疗科普服务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