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展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辽源站 孙晓云 2405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开展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辽源站 孙晓云 2405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活动

辽源开展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7-05-16 09:4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辽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以“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为主题的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及咨询活动。

blob.png

  宣传活动以东方广场为主宣传场,覆盖全市1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设立分宣传场,发动两县疾控中心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并联合市盐务管理局设立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和食用碘盐咨询台,市、县两级有32个单位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11台,布置宣传板51块、横幅25条,发放宣传折页近千余册、宣传画百余张,设立咨询台17个。

  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讲解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提高了人们对碘缺乏病的认识,达到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目的。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