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消防开展“爱民”植树活动 活动-辽源站 周柏航 2390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消防开展“爱民”植树活动 活动-辽源站 周柏航 2390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活动

辽源消防开展“爱民”植树活动

2017-04-26 08:5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阳春四月,生机盎然,又是一年植树季,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强官兵归属感,4月24日,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优秀官兵代表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爱民”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秀美辽源贡献力量。

blob.png

  正如《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安石说的那样:“只有共产党员,才有资格背炸药包,才能参加尖刀班”,这准确的阐释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难的政治本色和身先士卒的高贵品质。党员先锋队由机关、基层优秀官兵代表组成,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担当尽责,在植树活动中,他们依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按照场地划分和种植程序,挖坑、搬树苗、培土,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从头至尾没有一名官兵偷过懒、叫过苦、喊过累,原本一片空旷的荒地上覆盖一份新绿,一株株小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为大自然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活动中,周鹏政委、陈雷支队长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顽强作风和良好形象。

blob.png

  植树活动从早上8时开始,在官兵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下,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栽下树苗60余株。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官兵建设幸福辽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广大官兵更加坚定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不断谱写更加壮美、辉煌的篇章。

blob.png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