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青年心向党 联学联建话初心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67310
税企青年心向党 联学联建话初心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67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税企青年心向党 联学联建话初心

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辽源市烟草专卖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3-09-02 09:4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8月25日,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辽源市烟草专卖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税企青年心向党 联学联建话初心”活动。

  分享学习心得,汲取奋进力量

  在读书分享环节,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刘浩岩和辽源市烟草专卖局包阳雪2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畅谈经典红色书籍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青年干部刘浩岩号召大家:“新时代,新青年理应接过强国有我的接力棒,用逆境砥砺青春,用奋斗礼赞时间,用事业点亮生活,这不仅是年轻人应有的追求,也是每一个与时代同行之人该有的姿态。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其他干部也纷纷表示,我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追求“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税收宣传辅导,送上精细服务

  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辽源市烟草专卖局财务科的青年员工提问,“我们怎么才能更快更准地知悉新的税收政策?”“从税务稽查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如何避免涉税风险?”

  税务青年干部从税法条目、上级税务局的释疑,并结合案例的实际情况,有理有据进行了答疑,充分交流经验、探讨工作思路,提升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力求在具体复杂工作中彼此疏难解困,并结合烟草专卖局具体业务,开展个性化纳税辅导工作,发放最新税收政策宣传页,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局长张英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税企关系,拓宽了税企交流渠道,也提供了互相借鉴学习的机会。下一步,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将持续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和谐税企关系,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马浩岩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