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6周年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757959
辽源市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6周年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757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6周年

2023-08-07 11: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税务局与西安区税务局一同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深入武警辽源支队龙山中队,与辽源市图书馆共同开展“书香润税月,薪火永相传”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前,税务干部在官兵的指引下实地参观了武警辽源支队龙山中队官兵训练、生活及工作场地。武警中队所展现的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文化氛围浓厚和武警军官的纪律作风过硬等优秀品质让税务干部深受教育。参观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纪律值得税务干部学习推崇,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以过硬的素质、高昂的士气、良好的风貌扎实开展各项税收工作。

image.png

  活动中开展了军税互动、税法宣传。由税收宣传员为官兵讲解税收政策,通过市图书馆青年干部的好书分享、西安区局税务干部红色诗歌朗诵、税务干部歌曲联唱、官兵《永远同在》口琴演奏、集体合唱《战友之歌》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与官兵的鱼水之情,推动了军税融合的发展,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为扎实做好拥军工作,营造深厚的尊重、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辽源市税务局设计制作了八一建军节节日慰问贺卡,在八一建军节当日为退役军人发放了节日慰问贺卡,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机关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辽源税务新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祉萱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