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蓝”助力房交会 税惠红利精准送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742143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蓝”助力房交会 税惠红利精准送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742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蓝”助力房交会 税惠红利精准送

2023-06-30 13: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2023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为满足购房群众涉税咨询需求,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积极组建工作专班,成立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房交会现场,为纳税人宣传辅导税收政策,以优质高效的税收宣传服务,为房交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将日常业务咨询办理中涉及的高频问题整理成册,为纳税人“私人订制”税收宣传指南,做好纳税人房产交易的“计税器”,确保税惠政策精准送达。

  “我家刚相中了一套商品房,正打算给办税服务厅打电话咨询一下税收政策呢,没想到你们居然就在房交会现场,给我们提供了太多便利了,给你们税务局的办事效率点个赞。”王先生拿着税收宣传指南连连称赞着。

  现场,税务干部向购房者介绍,在房产交易大厅设置了不动产交易一窗受理综合窗口,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购房者只需到一个窗口提交一份资料,即可享受不动产申请登记、征税缴费“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的便捷服务。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普及税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让“税蓝”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雪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