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丰县税务局与辽源市诗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738958
国家税务总局东丰县税务局与辽源市诗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738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东丰县税务局与辽源市诗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15:3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紧紧围绕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三联三合”党建工作要求,6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东丰县税务局与辽源市诗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东丰县税务局党委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与会成员共同聆听了刘孟佼题为《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的读书分享。

image.png

  活动中,辽源市诗歌学会主席吴耀辉代表诗歌学会向东丰县税务局赠书131本。“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感受到了东丰税务党建浓郁文化氛围,尤其是党建活动与税务工作的完美联结,党史知识与东丰农民画的巧妙融合,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通过参加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诗歌学会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自豪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税诗’共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吴耀辉说。

  活动过程中,东丰县税务局党委邀请辽源市诗歌学会代表参观东丰县税务局的文化长廊及党建书屋,以多元的载体展现党建与税收融合的实效。

image.png

  东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争新表示,此次“税诗”携手,共同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受到了精神洗礼、思想震撼和心灵共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东丰县税务局将与辽源市诗歌学会开展深度合作,借以诗词共振同学习、诗词诵读同进步、诗词创作同提升等形式,实现广大税务干部通过诗词文化形成工作互动、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铭辰 张艺瀛

  东丰县税务局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