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龙山环卫:为市民营造干净清凉的出行环境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31858
辽源龙山环卫:为市民营造干净清凉的出行环境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31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龙山环卫:为市民营造干净清凉的出行环境

2023-06-05 15: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入夏季以来,辽源市龙山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调整作业模式,在加大清扫保洁频率外,加密水洗机扫的作业密度,提高道路洁净度,为市民提供干净清凉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该中心每天出动大小两种高压冲洗车辆8台次,人员20余人次,错峰作业,重点针对市场、商业街、学校等人流密集区域采取高密度冲洗清刷作业模式,确保市民有个清新整洁靓丽的出行环境。

  龙山环卫部门表示,将结合气温变化,全力做好冲洗清刷循环作业,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对辖区内人流密集区域及责任区的冲洗清刷作业,让市民尽享干净、清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