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谦宁街小学举办科技周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27707
辽源市龙山区谦宁街小学举办科技周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27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龙山区谦宁街小学举办科技周启动仪式

2023-05-24 16: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科技引领发展,创新点亮未来。5月24日上午,辽源市龙山区谦宁街小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校园科技周启动仪式。

  作为“天眼之父”南仁东的母校,龙山区谦宁街小学校始终秉持“传承南仁东精神、培育创新一代”的办学特色,通过“三位一体”课程设置、“五个一”科普系列活动走上科技强校的发展之路,启发助推学生们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几年来,学校共有300余人次在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大赛上获得奖项,连续四届获颁科技创新市长奖,获评全国人工智能特色单位、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市级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结合学校实际,科技周活动期间,龙山区谦宁街小学校将开展科创课程开放、科普知识宣讲、研学项目实践等多渠道、多形式的主题系列活动。由点带面,积极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将传承的南仁东科学精神努力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让科学的种子在校园里生根发芽,让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