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托起大学生创业梦 城事-辽源站 王韬 3717677
辽源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托起大学生创业梦 城事-辽源站 王韬 3717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托起大学生创业梦

2023-04-28 12: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辽源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来到辽源现代职业教育园区的辽源智谷创业孵化基地,为毕业学生出谋划策、提振信心,以“税”护航年轻学子追梦之旅。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邀请大学生参观税收农民画、向大学生们普及税法知识,宣讲内容干货满满,特别针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医保费缴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学生创业就业送上一场“税惠政策大礼包”。

image.png

  “我们寝室4个人打算合伙创业,适合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创业初期可以减免哪些税?”参会学生纷纷提问,现场互动频频、热闹非凡。税务干部为学生们精准解答相关政策,为他们迈入社会第一步提供税惠支持。

image.png

  “我打算毕业后和几个朋友开一家动漫工作室,这堂课为我未来创业提供了思路、增添了勇气,也教会了我要按期申报、积极缴税、避免涉税风险。”来自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王馨悦兴奋地说。

  该校老师表示,目前学校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厚,学生们非常需要了解相关税收知识。期待应届毕业生在税务部门的助力下,能够在就业创业路上行稳致远。

  下一步,辽源市税务局将坚持受众导向,精准定位需要,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全力落实各项便民惠企政策,持续提升税费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文来源:辽源市税务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