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24小时路警联合治超行动 城事-辽源站 罗丹 3717607
辽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24小时路警联合治超行动 城事-辽源站 罗丹 3717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24小时路警联合治超行动

2023-04-28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2023年全省公路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4月27日8时,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交警支队公路大队正式启动24小时全天候路警联合执法行动。

  突击执法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顶风冒雨在辽源环路、集阿公路G303线、德胜治超站等重点路段,联合检查货运车辆67辆,查处涉嫌违法车辆4辆,其中涉嫌违法超限超载2辆,涉嫌违法改装2辆,卸货52.5吨。在执法过程中,全体执法人员都按规定时间到位,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动于4月28日8时顺利结束。

  联合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违法超限超载治理成果,为持续保护辽源市环路及公路桥梁基础设施完好,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