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08720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08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4-06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在辽源市房产大厅和车辆购置税征收大厅举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咨询活动,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该局税务干部走进辽源市房产交易大厅,对前来进行房产交易的纳税人讲解各类房产交易环节的涉税事项及所需资料,宣传解读了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并且对辽源市本地人较关注的“无籍房”过户税费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车辆购置税征收大厅,通过现场指导纳税人网上缴纳车购税,解答新能源汽车免税问题等方式,让纳税人体验了税收现代化的便捷及税收服务的风貌。

  第二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要学懂悟透相关税收知识,积极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地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为优化辽源市税收营商环境、助力辽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黄河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