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06585
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06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04-01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紧扣“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举办了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服务业、进出口企业、小微企业等代表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座谈,旨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过去一年,区局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贯穿税收工作始终,将税惠红利带给企业。今年,我局将进一步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出落实优惠政策新举措。”区局主要负责人石殿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座谈会上,由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对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生产性服务企业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随后,开展“问计问需问求”活动,向现场的企业代表发放了税收政策宣传手册及需求问卷调查表,征询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期间,该局将以“细税常流”服务团队为载体,广泛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做好青少年税法普及;开展“税务青年助企行”活动,为辖区制造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算好政策“红利账”,持续推动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聂铎 王一鸣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